最近可能会短暂的变身一下旅行博主,因为是和家里人约好的大学开学旅行欠了三年终于能补上了

  大概从10号开始出发,一直到18号结束

  今天老爸突发奇想,拉着我们去了从小去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千山游玩了一圈

  正逢正月十五,进山以后的财神庙香火十分旺盛,然而我却有点出糗——

  看到忠义财神二爷,三年多没太出门磕头的我一下子忘记怎么磕头了,再加上激动,摘下口罩就磕了一个头,站起来就要走

  边上道长大哥用亲切的家乡东北口音提醒我“丫蛋,磕仨!再来俩!”

  然后我恍然大悟的又补了俩……

  啊啊啊啊好丢人!

  二爷不会怪罪我吧呜呜呜二爷下次我一定好好磕头,记得不要去备备那里告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  因为从小到大也爬了很多次的千山,这次也就是随便走了走就回来了,没有去到山顶

  出来以后看有个标语说,南有黄山,北有千山……

  真的假的不知道,但是千山确实很美,国家级5A景区呐!

  发点照片,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玩! 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壮岁旌旗拥万夫(24考研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